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144.制服酒店小姐不當「男人婆」

       我有一個酒店客人號稱「女人殺手」,在第一次見到時,一直盯著我那制服酒店小姐的眼睛看,接著表情認真地對說:「妳其實是一個『男的』吧?如果是女人,照說應該會對我有反應才對。」「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當時我那制服酒店小姐雖然裝傻,但內心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制服酒店小姐正好從那時開始,不斷感受到自己戴著女人面具的男人模樣。


        我那制服酒店小姐絕不是那種「帥氣的女人」或「男人婆」等,更不是女性雜誌裡經常讚賞的那種又堅強又豪爽的女性。因為我哪制服酒店小姐覺得與其被一個男人愛,不如多被兩、三個男人愛,人生才不會褪色,而且制服酒店小姐也想執著自己喜歡的事物或人,偶爾也會因為無聊的芝麻小事而爆發,在酒店客人面前哭得淅瀝嘩啦,直到臉上出現兩道睫毛膏的黑色淚痕,有時甚至會哭到整個人顫抖起來,真的很糟糕。不過即使如此,制服酒店小姐也不討厭會在人前表現真實主張自己的,更覺得有氣魄和美學意識的男人很可愛,令人愛憐。
        制服酒店小姐只要多和人交往,就會越覺得所謂的酒店客人該有的樣子、制服酒店小姐該有的樣子,都是一種幻想,更像是制服酒店小姐在進行角色扮演的遊戲。所以制服酒店小姐才會如此享受扮演各種不同的女人,直到現在依舊覺得有趣。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