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143.制服酒店小姐只選擇富有正面意義的愛情

       這幾年來,幾乎每星期都會玩在一起的紅牌制服酒店小姐,前些日子突然像在回憶往事似地對說:「自從玩在一起後,我才終於明白,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酒店客人,很享受為制服酒店小姐奉獻服務呢!因為我都親眼看到了!」
        沒錯,也是因為認識了我制服酒店小姐這麼多年,才再度確認他並不是那種主宰男人、支配男人的「女王」,而是會酒店客人平等地玩在一起,制服酒店小姐牽著酒店客人的鼻子走,讓男人寵愛的「制服酒店小姐」。接著又對說:「將來我如果有兒子,我絕不讓他和制服酒店小姐這種女人走在一起,以免他陷進去……。」說得有夠毒。「因為制服酒店小姐除了自己的男友 & 女性朋友外,不論到誰都很無情呀!只要覺得這個人無法給自己帶來任何好處,制服酒店小姐就會立刻和這個人斷得乾乾淨淨。」嗯……既然都這麼說了,看樣子制服酒店小姐和人交往,真的是很會計算有沒有助益吧?
        不過既然都要談戀愛了,每次都找有助提升自己教養、感性以及女性魅力的男人,不是比較好嗎?就算會被人批評為無情,制服酒店小姐還是只想追求對自己有益的男人和愛情呢!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