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130.制服酒店小姐要對男人的分手宣言要有所覺悟

        如果不是吵架的延長線,而是對方表情認真說要和制服酒店小姐妳「分手」,代表這是他的最後宣告,此時恐怕不可能再挽回。就算能挽回,充其量制服酒店小姐也只能當他的玩伴,所以或許制服酒店小姐妳也只好覺悟了,但也不必因此撕臉。除非制服酒店小姐妳已經非常理解分手的訣竅,就可以追問他「為什麼」、「我不要分手」,盡情地哀求他,直到妳發洩完畢為止。


        提出分手的人,畢竟會體涼另一方的心情,也會想好好安慰對方,所以沒有必要硬裝好女人,淡淡地回應:「……是嗎,我明白了,這段時間以來,謝謝你的照顧了。」甚至忍住淚水悄悄退出,否則事後恐怕得花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完全治癒制服酒店小姐妳的情傷呢!
        我的制服酒店小姐雖然沒有被甩過的經驗,但因為我制服酒店小姐屬於「很容易轉換情緒的人」,若要說「分手」的經驗,我那制服酒店小姐交過多少男朋友,就有多少次經驗呢!不論是哪一方提出的,分手總是讓人感傷。
        但為了琢磨制服酒店小姐的手腕,為了讓自己成為更有味道的女人,如果發現有不錯的機會時,制服酒店小姐還是應該勇往直前,緊緊抓住對方。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