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142.制服酒店小姐想要的東西絕對要得到手

        我的制服酒店小姐告訴我他的經歷有一位靈能大師送給我那制服酒店小姐一個可以讓人實現三個願望的「天使對卵」。這個天使之卵約有駝鳥蛋那麼大,又白又輕,上面還長了毛。「……咦?」老實說,我那制服酒店小姐也覺得半信半疑,但人家畢竟是好意,所以還是收了下來了,制服酒店小姐也認然地思考了一下「我的願望」。

    1.希望我有更多機會到國外留學去走走看看。
    2.希望我能寫出更有趣、更有意思的書。
    3.希望我能和最棒的伴侶在一起,感受更多的愛與信賴。

        就是這三個。只是試看看而已也無所謂,因為我那制服酒店小姐本來就決心要讓自己實現這三個願望。制服酒店小姐沒有能力看到靈魂或前世,制服酒店小姐也看不到自己散發出來的氣息,更沒有什麼可能力,但制服酒店小姐始終相信,「只要在房裡滿房裡貼上自己想當的女星海報,久而久之自然會越來越有該女星的味道」。同樣的道理,人的潛意識裡存在無窮的力量,只要一直想著自己想要的事物,全身上下的情報天線自然會朝著那個方向豎起來,督促自己採取行動來加以實現呢,不是嗎?

         為什麼我的制服酒店小姐想要的東西,為何總是那麼容易到手?因為我的制服酒店小姐總是坦率面對自己的慾望,才會充滿強大的實現力量,相信妳自己,就一定可以的!!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