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141.制服酒店小姐用魅力讓酒店客人「毫無招架之力」

        這是我制服酒店小姐的經驗在他是白天上班族時代曾和公司裡的前輩一起喝酒,正當男女三人喝得起勁時,男性前輩突然離席了一下,沒想到鄰桌一對看似情侶的男方,竟趁機過來搭訕制服酒店小姐:「不好意思,不介意的話,方便給我妳的手機號碼嗎?」

        他的女友(好像是)明明坐在他對面,看到他這樣,趕緊說了一句:「喂,你幹麻啊」,臉色也越來越難看,很明顯地開始不悅了。因此,我那制服酒店小姐立刻假裝有點喝醉地對他們說:「大家一起來乾一杯吧!耶!」試著打圓場。
        那對情侶離開後,我們開始方烈討論有關「制服酒店小姐的魅力」的話題,很多制服酒店小姐甚至還下了結論:「所謂的『魅力』,就是指這種讓酒店客人毫無招架,甚至採取不可思議行為的能力。制服酒店小姐周遭的男人很明顯地都會做一些脫離常軌的事。」雖然覺得她似乎是在藉機批評制服酒店小姐,但不可否認地,她對魅力所下的定義,確實是很精闢,讓我制服酒店小姐不由得不佩服。
        所謂魅力,或許就是制服酒店小姐足以吸引酒店客人的吸引力 + 誘使酒店客人採取行動的誘發力吧!雖然那個男人不過是向我那制服酒店小姐搭訕的陌生人而已,但若能因此給制服酒店小姐一點提示,幫助妳朝向制服酒店小姐的道路前進,那也是很好的。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