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制服酒店小姐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2『慰勞類型』

第二總類型的酒店客人是『慰勞』類型。這類型的酒店客人的個性特徵就是像溫柔慈祥的母親。
    『你總是很盡力,真的幫了我不少忙呢!
    『還會不會感到疲勞?再多休息一下比較好唷!
    『會不會冷?要做好保暖,千萬不要感冒了唷!
    『不要擔這麼多心了,一切就交給我吧!!
    『萬一發生甚麼事,我會祝你一臂之力的!!
        溫柔、關懷他人、親切,並且總在言語中帶著憐愛體恤他人的言辭或態度的酒店客人,通常這類型的酒店客人都會讓人心生好感。
        慰勞型的酒店客人總是把別人當作自己,並且能夠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喜歡將全數愛情傾注在對方身上的強烈傾向。因此,制服酒店小姐就像是要回應這類型酒店客人『無微不至的關懷』般,制服酒店小姐要用慰勞的形式來表現讚美隨聲附和。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之前真是辛苦你了呢!』這樣一句安慰的話語,來一邊慰勞酒店客人過去的辛勞,一邊讚美酒店客人。讓現場的氣氛好轉,對於這類型的酒店客人不只要讚美他說過的內容,制服酒店小姐也可以藉由讚美隨聲附和他的行為來收到效果。
        有些時候,制服酒店小姐可以抓緊良機再多加一句『謝謝』來讚美酒店客人
        『謝謝你!這麼細心的察覺到我覺得有點冷,這個舉動讓我感到窩心。你為人還真體貼,讓我覺得好溫暖』
        要說出這些話,雖然有時制服酒店小姐會比較不好意思,但是說習慣了也就覺得沒甚麼了。因為好不容易找到『體貼』這個足以讚美的根據,制服酒店小姐如果不好好加以運用就未免太可惜了。
        關於讚美這件事情,制服酒店小姐儘管分辨讚美酒店客人類型失敗了,但因為說話的本意是在稱讚對方,所以儘管制服酒店小姐搞錯了稱讚方式,也不會讓酒店客人感到不愉快。所以不要怕失敗,只要態度磊落地正面迎戰,就一定會發生好事。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