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136.制服酒店小姐已結束的男人是「用完即可丟的暖暖包」

        酒店客人這種動物不道是太多情了,還是太容易自戀,只要是他曾經交往過的制服酒店小姐,男人似乎都會認為不論時間經過多久,他們還是屬於他的。

        我有一個制服酒店小姐從來不隱瞞他前男友的存在,所以前男友偶爾會打電話時,也會問制服酒店小姐:「妳最近好嗎?」、「和他之間還順利吧?」、「偶爾出來一起喝個酒嘛!」但除非是我那制服酒店小姐悶得發慌,或和所有男性友人們都吵架了,否則老實說……根本不在乎他。
        當然啦,畢竟曾經和他共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即使已經分手了,還是希望他能幸福,工作也很順利。只是和他之間畢竟已經是過去式了,我那制服酒店小姐只是想珍惜目前和他的達令之間的感情。
        ……我那制服酒店小姐純粹是對他沒興趣而已,哪怕有那麼一夜,我那制服酒店小姐非常傷心,而他正好伸出溫暖的援手來時,或許會稍微向他撒嬌一下,但和他之間絕不可能因此又產生任何感情來。溫柔和溫暖,都只有當場才有效,就像用完即丟的暖暖包一樣,只能在那瞬間溫暖身體,卻很難由衷溫暖人心。
        制服酒店小姐如果能清楚明白這一點,倒也能有效活用這個暖暖包,畢竟彼此之間曾經交心過嘛!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