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98.制服酒店小姐要享受愛恨糾纏的每一個場景


    很多酒店小姐不斷發生的跟蹤狂與橫刀奪愛事件,其中讓我一個酒店小姐過得很不安寧,連父母在為全家投保的時候,也只有我那酒店小姐的保費特別高!當時所受的打擊,讓我那酒店小姐整整躺了二天。




        在我那酒店小姐25歲之後,在酒店小姐並在獲得「如魚得水」的感覺後,那酒店小姐就豁然開朗了!現在我認為「這也算是一種天分吧」「老頭酒店客人和酒店小姐的一舉一動,我都能像在看慢動作似的,掌握得非常清楚」「這或許就是我的才能」,「酒店,原來全部都是在演戲」後,酒店小姐便越來越享受這種人生樂趣,更能以客觀的立場來看待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以及酒店小姐自己所引起的種種事件,當然酒店小姐也學會了如何將這些事情當成養分來滋潤酒店小姐自己。
        酒店經紀小丰教我的酒店小姐始終堅信,只要自己的想法正確,始終正向積極,就能將所有事物當成酒店小姐的養分,尤其是在20多歲的戀愛黃金期裡,應該積極地和各種男女交流,好好咀嚼被人背叛的感覺、被人拋棄的心酸,以及不斷受酒店客人歡迎、被酒店客人們寵愛的天國滋味,否則就失去了酒店小姐的人生意義。不論是當一個女主角,還是當一個競爭對手的女配角,都應該好好體驗人生裡的每齣戲,才不枉費身為酒店小姐的這輩子!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