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100.制服酒店小姐被發現出軌時的應對法


        酒店小姐一旦面對戰爭場面,如果酒店小姐妳想趁此機會和酒店客人分手的話,不妨就乾脆認罪:「是啊,我確實出軌!」之後,再完全轉變態度,低聲下氣地說:「……對不起」,然後酒店小姐再逐漸從酒店客人眼前消失(但絕對酒店小姐不能再和酒店客人做愛的體操,這一點很重要)。



            同時一定要避免採取責備酒店客人的態度,例如:「還不都是因為你最近越來越沒男人樣了!」事到如今,就算酒店小姐清算酒店客人的不是,也只會刺傷酒店客人的自尊心而已。分手時如果不歡而散的話,會連帶影響酒店小姐以往的美麗時光,甚至可能遭到報復。即使安然度過戰爭場面,如果酒店小姐還想和這個酒店客人繼續交往下去,卻只是一味要求對方「請你一定要相信我」,聽起來反說很假,萬一哪天又被他找到出軌的證據,恐怕就無法收拾了。
           

        所以,以我其中一個酒店小姐來說,酒店小姐會採取「讓酒店客人傷得比自己重」的作戰方式。「到底怎麼樣?妳說啊!」即使對方如此逼問,酒店小姐也絕不一味否認,會在某種程度上坦白承認,例如回答酒店客人:「我確實和對方約過會,也去過了哪裡和哪裡,彼此也都擁有好感,但我心裡認為只有人才是真命天子,這一點我從來不曾猶豫或懷疑過。」酒店小姐一定會徹底如此主張。因為責備妳的酒店客人,其實酒店小姐內心也很希望「是他自己誤會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