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91.制服酒店小姐的三角關係裡,狡猾的是酒店客人


與其他酒店小姐夾著自己心愛的酒店客人,彼此形成三角關係時,許多酒店小姐都會選擇「憎恨另一個酒店小姐」的,相信這是人之常情~



         雖然老天保佑,有些酒店小姐沒有因為如此被對方痛打或刺殺,不過在酒店客人從他老婆家或另一個酒店小姐家飛奔而出時,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酒店小姐一直接到一個可疑女人打來的電話(每次都要找不同名字的人,然後在說完:『對不起,我打錯了』後,立刻掛電話……)。在和一個隨時都有三 ~ 五個女友的酒店客人交往時,也會莫名其妙地接到酒店客人的其他女友怒罵的電話,還要「快點和他分手」等等的。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解決,妳最好也好好地找他談清楚」,酒店小姐要是如此回答對方,相信對方一定會繼續開始說:「妳這種酒店小姐,讓人看了就噁心」,而後罵到爽為止……,但此時也會立刻明白「真是個笨蛋,根本不是我的對手……」。之後,立刻打電話給酒店客人,告訴他「都是因為你沒有好好跟對方確實分手,沒有斷得乾乾淨淨,她才會這樣打電話來騷擾我。」不論是三角關係,還是酒店客人出軌,憎恨那個酒店小姐或是其他女友是沒有用的,應該好好問那個酒店客人,他究竟想怎麼樣才是呀!!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