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127.酒店小姐讓兩人的關係自然消滅

        「有些制服酒店小姐還太嫩了,不論對男人還是對女人來說,自然消滅才是最溫和也最聰明的分手方式呢!」曾經我有如此開示過制服酒店小姐
當時制服酒店小姐和別的男人玩到早上才回來,結果被酒店客人發現,兩人因此爭吵著「要分手、不要分手」的,後來制服酒店小姐因為喝醉了,就把制服酒店小姐自己和酒店客人的事抱怨給我聽。「我才不相信有這種方式啦!」用力打了一下我肩膀,繼續不斷鬧著(酒品太差?)。就個性上來說,制服酒店小姐屬於一旦和新男友交往了,就會和對方緊緊扣在一起的類型,要制服酒店小姐接受這種逐漸疏遠原男友,最後自然消滅的方式,制服酒店小姐會很不耐煩,因為太花時間了。制服酒店小姐只想快速地定生死,也希望原男友能和酒店小姐一樣果斷。
「如果這麼果決地一刀兩斷,不就沒辦法當普通朋友了嗎?明明因為他是個好男人,制服酒店小姐妳才和他交往的,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不是很可惜嗎?我都會和我以前交往過的男人保持好朋友的關係,他們現在都是我的客人呢!「……哦。如果以前的男友們能成為支持制服酒店小姐事業或人生的人,或許這真的是最好的分手方式。不過,畢竟屬於那種會在每個瞬間都很投入的制服酒店小姐,所以到現在,仍無法和已經分手的男友成為好朋友。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