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123.酒店小姐為愛後悔也於事無補

        在酒店這行,常常遇到不管是制服酒店小姐自己的戀愛或是客人經營的戀愛手法,往往會有不如意的情況,所以在每段愛戀總是要學會反省,『反省的好處,在於既使當場心情覺得鬱卒,制服酒店小姐事後也必須能讓自己成長,例如我的個性不適合談遠距離的戀愛』『因為太顧慮對方了,結果錯失良機制服酒店小姐如果如此分析自己,事後便能產生動力,明白下次就這麼試試看比較好』。後悔』會對於事情或制服酒店小姐自己並無太大的幫助
        因為後悔不但無法為下一次戀愛加分,還會因為制服酒店小姐不斷回顧過去責備自己,讓制服酒店小姐自己全身散發一股灰暗的氣息,不但痛苦,而且也不會有任何好處。
       酒店經紀小丰的制服酒店小姐故事,當時酒店客人或男朋友要被調到外地上班,就不斷地抱怨著:『如果我也跟著去就好了…….我那制服酒店小姐跟我這樣抱怨,我就跟他說你又來了選擇留在此地的也是制服酒店小姐自己,既然沒有跟著去外地就代表,代表制服酒店小姐自己內心的角落,對自己的工作戀戀不捨,就是還對兩人世界生活感到不安,不然制服酒店小姐就是對他本人還是有不滿的地方,才會讓制服酒店小姐自己無法下決心去跨越這道內心的屏障的。
       不過,也是因為這次放掉了他,才能在大城市繼續工作,所以一定可以在碰到真命天子,也一定要設法找到,因為戀愛之路不需要任何後悔。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