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小丰的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73.制服酒店小姐盡量指使酒店客人做他會做的事


    「就是因為喜歡他,所以不好意思對他太撒嬌」,有些制服酒店小姐會如此「壓抑自己」。乍看之下似乎很客氣,但其實只是拋不掉無聊的自尊心和過度的自我意識吧?自我意識過剩的人,只會讓旁人覺得很煩悶,如果我是那個男人的話,一定會趕緊逃之夭夭,設法到微風涼爽的度假勝地去呢!


如果你可以善待自己,雖然你有不可告人要來酒店上班的理由,
但你卻可以在酒店中賺到你所要的東西或是金錢或是不一樣的人生,
唯有愛惜自己,你也才可以在這惡劣的環境中不染惡習,
並且功成身退的離開這個環境,
這就是一個相同的酒店環境,卻會有很多不一的狀況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
酒店經紀小丰唯一可以提醒你的小小意見,珍惜你所擁有的,愛惜所愛你的人

   
        
        基本上,「撒嬌」是送給心愛制服酒店小姐最高級服務,畢竟被自己心愛的女人撒嬌時,應該沒有哪個酒店客人會覺得她不可愛吧?不論在工作上表現多麼出色,如果無法對酒店客人撒嬌,這樣的制服酒店小姐還能算是制服酒店小姐嗎?心理學者也曾說過,男人認為「撒嬌」 = 「對自己不設防的訊號」,酒店經紀小丰認為:「當酒店客人被制服酒店小姐撒嬌、被酒店小姐拜託,或是被制服酒店小姐要求什麼事時,如果酒店客人照辦了,就會因此產生一種錯覺,認為『這個制服酒店小姐值得我為她做這些事』。」
如果要我再補充一句話,我會建議制服酒店小姐,先從酒店客人會做的事開始對他撒嬌,例如「恐我把這個蓋子打開」或「幫我把電腦弄好」,讓他覺得,她畢竟是個女孩子,需要我這個男人來幫她」。這種可以讓酒店客人展現自尊心的撒嬌法,
就戀愛服務項目來說,可是很高級的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下你的訊息
也歡迎直接來電(0918-850-358)洽詢相關事項
酒店經紀小丰會盡快為你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